close
今天行程只有安排要到(老橋→烏菲茲美術館→金豬→閒晃閒晃閒晃)
(也因為只有閒逛,所以整篇沒什麼內容就算是仔細逛,也不會有內容
雖然時間非常充裕,但我們還是一早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到老橋
IMG_5411.JPG IMG_5442.JPG 

早晨的翡冷翠(Florence)好清新,而且一大早街上的行人就不少喔!
然後我整個打扮根本融入當地了(好有氣質來著的)是不是?(!)
IMG_5412.JPG  IMG_5413.JPG 

白天橋上的店家,主要為金飾店和珠寶店(而且價格相當的不可愛啊!)
但間間都裝潢的很有味道,有的店家門是木片組合的,開店時取下,閉店時再掛上,實在很勤勞啊!
據說電影香水〗裡葛努乙開始拜師學製香水的師傅所住的市集老橋取景至這......(還好我是黑髮)(扭)
IMG_5414.JPG 

IMG_5437.JPG 

從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看過去的景色(坦白說,我覺得白天看其實滿不美膩的啊 @@)
▼至於烏菲茲美術館內部這次我就跳過了,
畢竟我喜歡的是建築物,對其它藝術品沒欣賞的天份,就不再浪費時間了!

IMG_5439.JPG 

中央市場長廊的金豬噴泉也是來翡冷翠(Florence)必來朝聖的地方,
(我們這次來還遇到有對岸的領隊跟自己的團員說:來佛羅倫斯沒跟牠拍過照就別說你來過)XD
而傳說只要摸摸金豬的鼻子,再把錢幣放入野豬的口中,如果硬幣能掉入下方的孔中那麼你就可以重回翡冷翠(Florence)。
雖然這跟非洲傳說拔到獅子的鬃毛,掉落頭髮就能長回來一樣,都是沒有根據的說法,也應該是義大利政府斂財的老梗,
因此不知道大家信不信?但總之我是信了!(我這不是又回來了嗎?!)
(所以如果大家有去非洲,又剛好缺頭髮!一定要試著拔拔看獅子的鬃毛啊~~~)
對了!錢幣沒有落入孔中的話,請記得拿回來再繼續放(重做許願動作)或自己投入孔中,不然是會被別人撿走的喔!!

IMG_5415.JPG 

▼路過Venchi吃個巧克力冰淇淋(濃郁啊~)

IMG_5440.JPG  IMG_5441.JPG 

▼再走到聖母百花大教堂放空(話說我們這次除了威尼斯外,根本就是來義大利放空的啊....科科)   ▼「天堂之門」

IMG_5417.JPG  IMG_5435.JPG 
然後今天帶你們來吃翡冷翠的台灣珍珠奶茶跟翡冷翠的韓國辣炒年糕及翡冷翠的俄羅斯羅宋湯(好奇妙的組合)
珍珠奶茶,珍珠硬奶淡茶無味,辣炒年糕倒是還可以,羅宋湯味精太多又太鹹(但肉很多也嫩),總歸一句不好吃喔!
但我到底是多有事嗎?才會來到義大利喝珍珠奶茶吃辣炒年糕的啊?....=.=
  IMG_5419.JPG IMG_5418.JPG 
吃完就到Rimowa敗了一咖Limbo(但我要的是一般的26吋,買到的卻是歐規的26吋(為24吋))
整個惆悵到很惆悵(惆悵是很傷身的!為了健康著想,只好到米蘭再帶一咖了)11774296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t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